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雁山区草坪回族乡:真心实意“为民办实事”
发表时间:2021-11-16 07:40:3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桂林市雁山区草坪回族乡把“为民办实事”纳入绩效考评体系,践行“深入群众大走访,贴心为民解难题,真心为民办实事”理念,努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用实际行动书写草坪回族乡温情、真情、实情“为民办实事”的新篇章,打通党群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5日电(李卿哲)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桂林市雁山区草坪回族乡把“为民办实事”纳入绩效考评体系,践行“深入群众大走访,贴心为民解难题,真心为民办实事”理念,努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用实际行动书写草坪回族乡温情、真情、实情“为民办实事”的新篇章,打通党群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我们草坪晚上的道路太黑了,没有路灯,晚上都不敢出门……”草坪回族乡党群服务中心来了几位村民反映问题。工作人员了解清楚情况后,立即整理群众诉求,积极与上级部门对接,并争取到“一事一议”项目资金,为河伯源村、草坪上村安装了太阳能路灯共计60盏,让幸福的“亮光”切切实实照进了群众的心坎里。

  现在每晚在河伯源村的道路上都能遇见三三两两遛弯的人,村民们有说有笑。“以前天黑哪里都不敢去,现在晚上出门可方便了,我们可以出门散散步,大家聚在一起坐在路边聊聊天,走到哪里都有亮光。”村民胡婷高兴地说道。

  “党和政府是真心实意在为我们办实事,每次向党群服务中心反映的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办事的效率也挺快的,让我们百姓的心里也越来越踏实了。”草坪村村民黄阿姨说。

  草坪回族乡主要负责人表示,充分发挥党群服务中心党委政府与群众沟通联系的桥梁纽带作用,认真接待群众的每一次来访,持续深入开展“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不断提升全乡人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