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荔浦为农村“房地一体”确权工作贡献政协力量
发表时间:2021-11-19 15:22:4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是事关维护广大农民权益、维护农村社会和谐稳定、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工作。为进一步做好农村“房地一体”工作,近日,广西荔浦市花篢镇政协工作站组织工作人员积极开展农村“房地一体”宣传工作。

  荔浦市政协委员韦翠斌为村民讲解“房地一体”政策。荔浦市委宣传部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9日电(邓积斌 卢桂滨)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是事关维护广大农民权益、维护农村社会和谐稳定、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工作。为进一步做好农村“房地一体”工作,近日,广西荔浦市花篢镇政协工作站组织工作人员积极开展农村“房地一体”宣传工作。

  活动中,荔浦市政协委员韦翠斌与工作人员一起登门入户,开展宣传工作。他们向农户发放有关农村“房地一体”化工作的宣传单页,为他们详细讲解“房地一体”确权工作的内容和流程,并对群众提到的相关问题予以耐心细致的解答。当遇到年龄较大的老人时,韦翠斌委员就用举例子的方法,以简单通俗的话语向老人讲解“房地一体”的政策,争取让年龄大的村民也能听得进、听得懂。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页1000余张,入户讲解100余次。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农村“房地一体”工作的宣传力度,提高了村民参与确权登记的积极性、主动性,同时也为农村“房地一体”确权工作贡献了政协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