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2021"平生好果"品牌推介会在南宁举办 助推优质农产品走出去
发表时间:2021-11-19 22:04:5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19日,由平果市商务局、广西平果润民脱贫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平果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平果市风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的平果市农产品公共品牌“平生好果”品牌推介会在南宁举办。

电商现场带货直播。周军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9日电(林艳华 杨丹)金秋时节,瓜果飘香,11月19日,由平果市商务局、广西平果润民脱贫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平果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平果市风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的平果市农产品公共品牌“平生好果”品牌推介会在南宁举办。

广西风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分享品牌建设及运营策略。主办方 供图

  广西风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西表示,这次推介会旨在借助首府资源,加强平果市农产品公共品牌搭建、提高“平生好果”产地农产品的美誉度和知名度、促进平果市实现跨区域流通,把绿色、生态、无公害的优质农产品带出广西,以便更好地为广大消费者服务,助力农民增收致富。

现场嘉宾参观与咨询平果特色产品。周军 摄

  推介会现场,产自平果市的皇帝柑、沃柑、火龙果等本土优质特色水果齐齐登场,品质优、品相好的百色水果吸引了采购商的关注。活动当天直接达成企业意向签约6家,签约金额达200万元,企业之间建立了稳定的供销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平果特色产品走出去,打响“平生好果”公共品牌。

平果市火龙果喜获丰收。主办方 供图

  据悉,平果市目前已经把“平生好果”打造成覆盖全市域、全品类、全产业链的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自“平生好果”品牌创立以来,使用“平生好果”标识的黄豆、黑豆、茶油、沃柑、红心蜜柚、榜圩大米、黄金菇、红糖等平果特色农产品陆续整装待发,走进千家万户,并通过线上线下开展全市名特优农产品展销会,帮助农户、贫困村和贫困户销售农产品,解决农产品销售不畅的问题。自2019年以来,累计销售总额达1648余万元,带领农户向脱贫致富迈出坚实的一步,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