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溪山医院党支部与永福县医联体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11-21 16:37:5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2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委副书记张超群带领该院内科、外科及行政后勤多个党支部的30多名党员与永福县医联体单位联合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义诊送健康、座谈交流、专题党课、文体活动等形式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

  南溪山医院专家到永福县人民医院进行技术交流。李先帅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1日电(李先帅)11月2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委副书记张超群带领该院内科、外科及行政后勤多个党支部的30多名党员与永福县医联体单位联合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义诊送健康、座谈交流、专题党课、文体活动等形式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支部首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问答和抢答的形式进行党史知识竞赛,党员们你争我夺,对党史知识如数家珍,在路途中既学习了党史知识,又活跃了活动气氛。

  同时,活动还专门组织召开了“学党史 强信念 促发展”医联体党建融合座谈会。会上,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永福县医联体执行院长胡长付简要介绍了双方自9月30日签约成立医联体及党建融合发展体以来的进展情况,永福县人民医院院长黄卫能对该院发展的现状和未来进行了规划和展望,同时希望南溪山医院总院加强对永福分院开展新技术新项目的指导帮扶,破解分院的发展困局。张超群充分肯定了永福县医联体工作取得的进展并表示总院不仅将通过专家和技术的帮扶让分院实现突破,还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类似的党建融合方式加强该院医联体单位之间的交流与联系,既联体又走心,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南溪山医院党委副书记张超群上专题党课。李先帅 摄

  在永福县罗锦镇党委副书记黄勇华的讲解引领下,参加活动的党员一行参观了罗锦镇崇山村的古村落遗址,领略了崇山村悠久的历史传承和党建文化,了解了崇山村从脱贫攻坚走向乡村振兴的喜人进程。在富有历史韵味的村务议事厅,张超群为参加活动的党员们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与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回顾党的百年发展历史和经验总结。他强调,没有全民的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医院的党员干部和医护人员不仅要埋头干活,也要抬头看路,把学习领悟的党的最新思想和决策运用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为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先锋力量。

  南溪山医院与永福县医联体单位进行文体活动交流。李先帅 摄

  活动中,南溪山医院的党员们还与永福县医联体单位的职工们进行了气排球赛,通过文体活动加强团队建设,促进彼此间的沟通交流。(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