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市星湖小学开展红色研学亲子活动
发表时间:2021-11-22 15:49:4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南宁市星湖小学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创新研学理念,推进家校共育,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亲子教育之中,开展了以“学党史 感党恩,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一系列家庭亲子研学活动,引导同学们与家长们一起学习红色经典,缅怀革命先烈,培养爱国情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童心。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2日电(易晓梅)南宁市星湖小学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创新研学理念,推进家校共育,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亲子教育之中,开展了以“学党史 感党恩,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一系列家庭亲子研学活动,引导同学们与家长们一起学习红色经典,缅怀革命先烈,培养爱国情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童心。

  南宁市星湖小学2021级8班积极践行该校研学理念,20日上午到南宁乡村大世界开展红色研学亲子活动,师生与家长集中观看“建党百年党史小故事”之壮族人民的革命先驱——韦拔群的红色故事、交流学习感想、学唱红色歌曲、开展红色主题亲子拓展活动等,让党史知识“动”起来、“亮”起来、“活”起来,走进学生心间、融入学生脑海,引导学生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

  活动结束后,南宁市星湖小学2021级8班班主任易老师表示,这是该班学生入读小学以来的第一次课外研学活动,以红色教育为主题,有利于为孩子们打好人生底色,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该班学生袁帅说:“通过这次的红色研学活动,我感受到了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好好珍惜生活,努力学习知识,长大为祖国做贡献。”

  该班学生家长农琪婕表示,和孩子一起参加这个活动很有意义,一起学党史、谈感悟,不仅能增进亲子感情,更能培养孩子的爱党爱国情怀和感恩之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