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秀峰区纪委监委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发表时间:2021-11-22 17:58:1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桂林市秀峰区纪委监委党员干部通过集中学习、分组讨论等形式,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秀峰区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2日电(章芹 刘凤鸣)近日,广西桂林市秀峰区纪委监委党员干部通过集中学习、分组讨论等形式,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秀峰区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

  秀峰区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必须深刻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紧盯疫情防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工作,持续开展教育提醒、监督检查,严查违规违法问题,持续释放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与此同时,纪检监察机关要带头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扛起“两个维护”的政治使命,坚持人民至上的政治立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大力推进清廉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