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武鸣区举办2021年“金秋招聘月”现场招聘会
发表时间:2021-11-23 09:49:0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南宁市武鸣区2021年“金秋招聘月”活动于10月中旬至11月中旬火热开展,主要聚焦有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为各类求职人员提供各项就业创业服务。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3日电(潘柳迎)南宁市武鸣区2021年“金秋招聘月”活动于10月中旬至11月中旬火热开展,本次招聘月活动以“就”在金秋 “职”面未来为主题,主要聚焦有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为各类求职人员提供各项就业创业服务。

“金秋招聘月”现场招聘会。主办方供图

  本次招聘会由南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南宁市人力资源服务管理办公室、南宁市武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南宁市武鸣区天润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协办,共有49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650个以上,涉及行业涵盖科技、食品和制造业等多领域。共计有1200人次入场参加此次线下招聘会,最终达成就业意向123人。

“金秋招聘月”现场招聘会。主办方供图

  招聘会现场专门设立就业社保政策咨询、职业指导、岗位推荐、劳动维权等平台,武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向到场咨询人社政策的群众答疑解惑,并针对前来咨询的就业困难人员安排专人重点帮扶,进行一对一就业推荐,招聘会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13000份,解答政策咨询80人次。

  本次招聘活动在城区商业中心举办,营造了积极浓厚的求职创业氛围,搭建就业平台,进一步了解各类求职人员的就业意向,有效缓解企业用工短缺的难题。下一步,武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继续瞄准企业用工需求,主动提供贴心服务,全方位搭建对接平台,扎实推进精准化线上线下公共就业服务,积极搭建就业平台,努力解决企业用工难和群众就业难问题。(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