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柳州市举行水土保持国策宣传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1-11-23 21:38:5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加强水土保持宣传和教育工作,积极践行“两山”理念,推动柳州市生态文明建设和水土保持工作高质量发展,柳州市水利局与中共柳州市委党校密切合作,将普及水土保持科学知识纳入党课培训内容之中。

培训现场。莫启忠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3日电(莫启忠) 为加强水土保持宣传和教育工作,积极践行“两山”理念,推动柳州市生态文明建设和水土保持工作高质量发展,柳州市水利局与中共柳州市委党校密切合作,将普及水土保持科学知识纳入党课培训内容之中。

  11月23日,柳州市水利局在柳州市委党校对来自三江侗族自治县的150余名政协委员进行水土保持专题讲座培训,分别从水土保持法的条文规定、柳州市的水土流失现状、水土保持违法典型案例、水土保持工作成效等多方位进行讲解。参加培训的部分委员中不乏优秀的企业家,培训结束后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严格遵守水土保持法的相关规定,自觉履行防治水土流失的义务,为建设生态宜居宜业宜游柳州传播正能量。

  近几年,柳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柳江流域水土流失的综合治理工作。今年9月,柳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柳州市柳江流域水土保持综合治理实施方案》,该方案成立了以市人民政府和相关部门主要领导为组长的柳州市柳江流域水土保持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逐步探索建立适合柳州市实际的水土保持工作机制。其中,加大水土保持宣传力度被纳入该实施方案的五大任务之一。(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