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邕宁区政务服务中心:打造高效率政务环境
发表时间:2021-11-25 15:57:0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南宁市邕宁区政务服务中心打造“帮您办”品牌,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帮您办”服务,开设“办不成事”反映窗口,解决各种办不成的“疑难杂症”,推出“一件事精品套餐”服务,提高企业和群众办事便利度,不断打造服务更优、效率更高的政务服务环境。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5日电(苏凤青 郭开浪 林淑静)南宁市邕宁区政务服务中心打造“帮您办”品牌,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帮您办”服务,开设“办不成事”反映窗口,解决各种办不成的“疑难杂症”,推出“一件事精品套餐”服务,提高企业和群众办事便利度,不断打造服务更优、效率更高的政务服务环境。

  “帮您办”服务暖民心。邕宁区政务服务中心配齐6名帮代办服务专员,对企业和群众提供保姆式“一对一”贴心帮办代办服务,打造“主动服务、一帮到底”的特色帮办代办品牌,持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提升政务服务“软实力”。邕宁区政务服务中心推出“帮您办”品牌以来,共接待了854家企业和个人,办结804笔业务,得到了企业和群众的认可。

  “办不成事”反映窗口解民忧。邕宁区政务服务中心着力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开设“办不成事”反映窗口,通过服务总台连接行政效能投诉室,“对症下药”专治各种办不成的“疑难杂症”,对“办不成事”一帮到底,倾听群众诉求,化解群众忧愁,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政策解答、业务投诉,解决办不成事等专项服务,跟踪督办解难题,保障群众切身利益,让“办不成事”窗口“办得成事”,努力提升群众和企业办事获得感、幸福感。

  “一件事精品套餐”更便民。邕宁区行政审批局不断推进“一事通办”改革,根据上级有关要求,打造“一件事”精品套餐目录,挖掘企业和群众办事需求,不断推进“一件事精品套餐”本地化编制工作,提高套餐服务针对性、时效性。申请人办每件事只需在一个窗口提交一份材料即可完成业务办理,具体业务办理在窗口进行内部流转,实现“一个窗口收件、一个窗口出件”,推动跨部门、跨业务协同办理,极大地提高办事便利度。(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