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医学院红十字会启动“百人百场”应急救护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1-11-27 21:22:2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27日,以“红十字救在身边”为主题的桂林医学院红十字会“百人百场”应急救护宣讲活动正式启动。桂林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唐小荣出席活动并为应急救护宣讲团授旗。

唐小荣为宣讲团授旗。陶光均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7日电(陶光均)11月27日,以“红十字救在身边”为主题的桂林医学院红十字会“百人百场”应急救护宣讲活动正式启动。桂林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唐小荣出席活动并为应急救护宣讲团授旗。

应急救护宣讲进农村。陶光均 摄

  唐小荣表示,希望桂林医学院红十字会以“百人百场”应急救护宣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全市红十字系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安排部署,深入学校、社区、农村,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增强安全风险防范意识,提高应急自救互救能力。

应急救护宣讲进校园。陶光均 摄

  据了解,桂林医学院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宣讲团由持有执业医师资格证、红十字救护员证及经过应急救护培训的志愿者组成,涵盖了学校教师、附属医院医护人员、大学生志愿者等。首届“百人百场”应急救护宣讲活动将利用6至8个月的时间走进学校、企业、农村、社区开展应急救护、应急避险知识和技能宣讲培训,引导大家学习掌握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急救包扎等技能,减少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带来的人员伤亡。据悉,桂林医学院红十字应急救护宣讲团已经开始到学校、农村开展相关宣讲活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