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杨正沛到金叶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发表时间:2021-11-28 12:27:3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25日,广西梧州市长洲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正沛以普通党员身份向金叶社区报到,将介绍信递交给金叶社区党委书记,并为社区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5日,广西梧州市长洲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正沛以普通党员身份向金叶社区报到,将介绍信递交给金叶社区党委书记,并为社区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中,杨正沛深入浅出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和丰富内涵,并结合自身学习心得体会,与干部群众谈感受、说体会、话愿景。杨正沛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会议,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深刻领会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共同筑牢社区“红色堡垒”,共建共享美好家园。要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指导实际工作,全面提升社区治理效能,想方设法解决好居民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以学习成果推动社区服务效能全面提升。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政府责任,督促各相关部门认真履行职责,及时解决群众关心热点话题;用好“双报到”,强化对接共建,将全会精神贯彻到“双报到”结对共建活动中,共同推进机关和社区党组织建设,促进社区和谐发展;坚持党建引领,增进居民共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多措并举共同推进社区持续健康发展,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座谈会上,杨正沛认真聆听金叶社区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社区建设中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并与社区干部、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深入交流,听取群众代表的意见建议和反映的问题,共同商讨解决问题的方法。

  活动期间,杨正沛还到梧松小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现场办公解决群众反馈的问题,并与各共建单位、社区党员干部群众一起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

  杨正沛还来到挂点联系企业梧州市海虹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走访参观,对“两新”党组织建设工作进行指导,希望企业要坚持把党的领导与促进企业发展有机结合,抢抓文化传媒事业蓬勃发展的机遇,在当前基础上做好长远发展规划,保持稳扎稳打、稳中有进,不断提高品牌影响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梁世霸)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