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柳州市人大到长洲区考察交流民族团结工作和乡村振兴建设
发表时间:2021-11-28 12:34:4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思泉率队到梧州市长洲区考察民族团结工作、打造旅游示范区和乡村振兴建设。

  近日,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思泉率队到梧州市长洲区考察民族团结工作、打造旅游示范区和乡村振兴建设。

  考察组一行实地调研了倒水镇富万村乡村振兴建设,重点了解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特色产业经济发展,文化资源挖掘、乡村旅游开发及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每到一处,考察组的人员都认真听、仔细看、全面了解当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思路和举措。

  随后,考察组来到长洲镇泗洲村,观看了下俚歌表演。一首首由梧州市长洲镇泗洲村下俚诗社自主创作的带着乡土气息的下俚歌,正在以别开生面的方式传唱着,舞台演出寓教于乐,在歌舞中宣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动听的歌声吸引了柳州市人大的调研组和附近的村民,赢得了阵阵的掌声。

  考察人员纷纷表示,长洲区开展的民族团结工作卓有成效,长洲区乡村振兴建设方兴未艾,值得大家学习和借鉴。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远洲,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梁健,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和民族委主任委员温伦,长洲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昭莹陪同考察。(来源:活力长洲)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