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七星区漓东街道开展广场舞比赛倡导健康生活理念
发表时间:2021-11-29 09:54:5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辖区近十支参赛队伍载歌载舞,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树立健康生活理念,提升群众疾病防治意识,展示新时代七星区居民群众的荣誉感和幸福感。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9日电(王亚东)11月26日,桂林七星区漓东街道在空明社区党建主题文化广场开展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暨“讴歌新时代·舞动新风采”广场舞比赛。

  辖区近十支参赛队伍载歌载舞,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树立健康生活理念,提升群众疾病防治意识,展示新时代七星区居民群众的荣誉感和幸福感。

  在活动现场,各参赛队伍配合音乐的节奏轮番上场,整齐的服装、变化丰富的队形和热情洋溢的舞蹈,让现场一下子活跃起来。参赛队有特色、有层次、有艺术感染力的舞蹈,代表了新时代漓东街道的居民群众们健康明快、欢乐和谐的文化生活。

  据漓东街道工委书记陈小伍介绍,漓东街道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精心策划组织此次比赛,选取群众喜爱的广场舞比赛形式,使辖区居民都能广泛参与其中,以歌会友以舞交心,用居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活动,让群众积极支持和参与街道的各项工作。

  今年以来,桂林七星区漓东街道开展了“读经典 讲微课 唱红歌 谈感悟”“我为祖国献祝福”“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各式各样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当好群众“服务员”,办好百姓“揪心事”。该街道以活动为平台,做好文明宣传和文化推广,引导民众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全面提升了辖区居民的文化和文明素养。同时,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到实处,以“思民生 解民难 做实事 暖民心”为做事准则,为企业解困,与居民同心,一笔一画做好“服务民生文章”,解决了一批群众身边的民生难题,得到了辖区广大居民群众的称赞。(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