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马山县:“黄马褂家政”向残疾儿童爱心屋捐赠生活用品
发表时间:2021-11-30 21:53:5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日前,广西南宁市马山县残联组织该县黄马褂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到县残疾儿童爱心屋开展捐赠活动,给那里的孩子们送去一些生活用品。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30日电(蓝英睿 唐育森)日前,广西南宁市马山县残联组织该县黄马褂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到县残疾儿童爱心屋开展捐赠活动,给那里的孩子们送去一些生活用品。

  马山县残疾儿童爱心屋是马山县首个帮助残疾儿童的非营利性机构。该机构根据马山县部分残疾儿童在家和学校之间往返困难的实际,为残疾儿童提供了周末学习休息的场所。目前,爱心屋共有23名残疾儿童居住。

  爱心屋自组建运行三年多来,已为残疾儿童及其家庭解决了不少实际困难,其善举也得到了家长、社会的普遍肯定。但每年维持爱心屋运行,需要支付房租、水电费、煤气费、接送费等,这对一家非营利性机构来说是一笔不小的开销。

  在了解到这些情况后,马山县黄马褂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购买了价值共计2000多元的大米、面条、花生油、鸡蛋、洗衣粉、沐浴露等物品,捐赠给爱心屋。希望通过企业的绵薄之力,为残疾儿童带来温暖,为残疾人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爱心屋的孩子们在收到这些生活用品之后,显得十分高兴,他们与参加捐赠活动的马山县残联负责人和黄马褂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愉快的互动,展示了自己的作品,献上了舞蹈,以表达他们的感恩之心。

  捐赠当天,参加活动的马山县残联负责人和企业负责人还参观了爱心屋的各个功能室,了解爱心屋的运行情况和遇到的实际困难,并表示会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关注爱心屋的发展,共同向残疾儿童献出一片爱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