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容县: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进基层
发表时间:2021-12-03 07:31:0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日,玉林市容县县委党史办副主任、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简报组副组长梁海彬来到自良镇龙镇村的“云宿”,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日电(韦捷 李翠兰)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日,玉林市容县县委党史办副主任、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简报组副组长梁海彬来到自良镇龙镇村的“云宿”,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

  梁海彬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从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与历史意义、系统阐述新时代党的理论与历史性变革、深刻总结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与赶考指引等3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也提出了要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重要思想和重大论断,特别是把握好“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当天,自良镇各村党组织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党员群众代表等齐聚“云宿”,聆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并认真思考。

  基层党组织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自良镇龙镇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肖春玲表示,进一步结合村情实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团结带领我村党员群众大力弘扬龙镇精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让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

  作为本次宣讲会举办场地——龙镇云宿的负责人肖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我倍受鼓舞,继续做好龙镇村的乡贤表率,带动更多的乡贤参与到家乡建设中,把龙镇村乃至自良镇建设得更美好。

  连日来,容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不忘初心、接续奋斗,结合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以实际行动推动大会精神在容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据悉,容县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系统学、深入学、连贯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全方位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