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雁山区举办“八五”普法暨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21-12-03 07:37:1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今年是实施第八个五年普法规划(简称:“八五”普法)的启动之年。近日,桂林市雁山区在雁山镇临时市场举办“八五”普法暨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启动仪式,集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日电(徐宗飞)今年是实施第八个五年普法规划(简称:“八五”普法)的启动之年。近日,桂林市雁山区在雁山镇临时市场举办“八五”普法暨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启动仪式,集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当天,主办方通过惠民文艺演出、有奖知识问答、发放宣传资料、法律咨询志愿服务、法律知识展板、悬挂标语横幅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市民朋友普及宪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提升群众法治观念,不断增强学法、用法、护法的自觉性。

  近年来,雁山区充分发挥绩效考评指挥棒作用,把普法工作纳入单位(部门)绩效考评范围,促使各单位(部门)把业务工作与普法工作真正结合起来,做到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形成全区工作合力,社会法治观念明显增强,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不断提高。该区2018、2019、2020连续三年荣获信访工作广西“三无”(无重复上访、无集体上访、无信访积案)县(区)称号,2020年首获信访工作全国“三无”县(市、区、旗)称号。(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