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2021年“魅力西乡塘 欢乐消费季”盛大开启
发表时间:2021-12-03 12:17:0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2月3日,由南宁市西乡塘区人民政府主办,西乡塘区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局、安吉万达广场承办2021年“魅力西乡塘 欢乐消费季”活动盛大开启。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3日电 为贯彻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关于促消费稳增长的总体部署,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扩大内需,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12月3日,由南宁市西乡塘区人民政府主办,西乡塘区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局、安吉万达广场承办的2021年“魅力西乡塘 欢乐消费季”活动盛大开启。

图为活动启动仪式。主办方供图

  西乡塘区推出“魅力西乡塘 欢乐消费季”活动,旨在点燃年末居民消费热情,掀起居民购物热潮。本次活动围绕百货、汽车、家电、餐饮、电商等消费领域,推出各大品牌商店的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打折、特卖、让利活动。此次活动从12月起将持续3个月,活动期间节目不断,优惠不减。

  此次活动将以“圣诞嘉年华”“喜迎元旦,年终聚惠趴”“迎新春,备年货”“欢乐闹元宵”四个重要时间节点为主题,组织万达(安吉店)、南城百货(南棉店)、大商汇(安吉店)、大唐天城(北湖北路店)、南宁百货(新世界店)、大润发(西乡塘店)等企业开展满额送券,超值换购,庆典商品,幸运大转盘等大型促销热卖活动,精心策划打造“消费由你,放心有我”的全业态、全方位消费盛宴,让市民买得开心,买得放心,买得贴心。

  作为南宁市的老城区,西乡塘区街头巷尾都遍布美食。被赞誉为“南宁的胃”的水街商业繁华,见证了南宁市的沧桑巨变,也孕育了独特的水街美食文化。城区组织云庭汇(安阳路18号)、好友缘(大学东路118号)等辖区餐饮企业开展满减、派发代金券等活动,在水街和农院路等传统美食街以及在安吉万达、北湖等各大商圈里的特色小吃街举办各类主题夜市,如元宵花灯节、星光之夜跨年晚会等活动,调动更多市民味蕾,带动餐饮业发展。

  抓住圣诞、元旦、新春等重要时间节点,希尔顿欢朋(安阳路18号)、永恒朗悦(大学东路118号)等酒店主推假日酒店优惠活动,吸引游客住在西乡塘,发现西乡塘的夜间美。

  活动通过组织南宁粤宝(永和路8号)、弘通(安吉大道41号)等车企开展购车节、汽车团购会,促进汽车流通与消费。

  本次消费季活动诚意满满,政企携手让利惠民,在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同时,推动城区经济发展。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