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北海严格落实机场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1-12-03 19:57:4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北海市公安局机场分局3日介绍,自10月17日以来,机场分局全力以赴构筑起机场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持续做好常态化下机场卡点疫情防控工作,共推送集中隔离41人次,协助查找密接者2人次。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3日电(蒋鹏 苏亮库)北海市公安局机场分局3日介绍,自10月17日以来,机场分局全力以赴构筑起机场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持续做好常态化下机场卡点疫情防控工作,共推送集中隔离41人次,协助查找密接者2人次。

图为机场卡点。蒋鹏 摄

图为机场卡点。蒋鹏 摄

  据介绍,机场分局按照相关部署要求,与北海机场公司、北海市卫健委、交通局等部门密切配合,建立建全组织机构和工作机制,严格落实查控工作措施,在机场航站楼设置有两个体温检测执勤点,配合市卫健委工作人员对发热旅客进行隔离检查和现场秩序维护,特别是在国内旅客到达厅出口执勤点,成为北海市防疫的一道重要关卡。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根据疫情发展变化,防控措施也不断调整,机场分局按照上级的部署,不折不扣执行各项查控措施。

  据了解,自10月17日以来,机场分局共投入警力280人次,防疫核查旅客10万余人次,推送给现场做核酸检测人员1687人次,排查28天内有入境记录的人员80人次,推送给战区集中隔离41人次,协助查找密接者2人次,筑牢空港抗疫管控防线,守好北海疫情防控的空中大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