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港北区开展老年消费教育暨“小个专”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发表时间:2021-12-04 09:38:3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把老年消费教育工作纳入常态化,加强老年人防范意识,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贵港市港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到中里乡平山村开展老年消费教育暨“小个专”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3日电(苏蕊花 蒙钊钧 覃凤威)为把老年消费教育工作纳入常态化,加强老年人防范意识,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贵港市港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到中里乡平山村开展老年消费教育暨“小个专”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活动中,首先开展消费知识宣讲,工作人员围绕老年医疗保健、投资理财、旅游出行、养老生活等消费领域突出问题,向老年群体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引导老年人科学消费,提高他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切实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

  随后,举行首批“港北区老年消费教育基地”的授牌仪式,企业代表向平山村老年群众捐赠爱心物资80份,给老年人送去了冬日里暖心的关怀,希望他们的生活越过越好。(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