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邕宁区党政主要领导率队开展走访服务企业活动
发表时间:2021-12-08 22:44:4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2月6日,南宁市邕宁区委书记梁国禄,邕宁区区长陶岳彬率队开展走访服务企业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8日电(徐肖玲 覃莉晶)12月6日,南宁市邕宁区委书记梁国禄,邕宁区区长陶岳彬率队开展走访服务企业活动。

  梁国禄、陶岳彬一行先后走访广西申龙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南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建工集团建筑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深入了解企业方在经营管理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共同探讨破解困难问题良策,促进企业发展,推动城区工业经济发展。

  梁国禄强调,城区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协调,及时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研究针对性措施,助推企业减轻负担,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企业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主观能动性,抢抓当前机遇,谋划产业布局,努力提高市场竞争力,坚决完成预定产值目标,为推动邕宁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陶岳彬要求,企业要在合法的前提下,想方设法增加产值效益;要积极整合企业内优势资源,保持定力,深耕实业,努力把项目产业做实、做宽、做精、做出高水平;要坚守创业发展之道,保持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