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田林平满村:400多亩沃柑丰收在即
发表时间:2021-12-17 07:09:0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在广西百色市田林县旧州镇平满村的果园里,一个个拳头大小,黄灿灿的沃柑挂满枝头,沉甸甸的柑果压弯了树枝,微风过后,阵阵果香扑鼻而来,呈现出一派丰收在即的喜人景象。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6日电(杨进宏 农彩朗)近日,在广西百色市田林县旧州镇平满村的果园里,一个个拳头大小,黄灿灿的沃柑挂满枝头,沉甸甸的柑果压弯了树枝,微风过后,阵阵果香扑鼻而来,呈现出一派丰收在即的喜人景象。

  据了解,平满村是当地种植沃柑规模最大的村,种植沃柑面积超过400亩,柑果产业每年给平满村果农带来600多万的产值。

  据介绍,近年来该村依托常年降水丰富、光照充足及土地肥沃等有利条件,通过土地流转等形式全面发展水果种植,干群合力变绿水青山变为进一步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的“金山银山”。

  汤海是村里较早开始规模种植沃柑的农户,在业内颇有名气,他种的150多亩沃柑今年迎来大丰收,亩产5000斤左右,平均亩产值1.5万元以上。

  “我家有150亩的沃柑,沃柑特别脆甜,而且不喷激素,非常生态环保,再过半个月元旦以后我们就可以陆续上市,欢迎大家前来采摘,沃柑主要通过老板上门收购、网络电商、个人自摘等途径每天远销周边县份以及广东、上海等地。”田林县旧州镇沃柑种植大户汤海如实说到。(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