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防城港白沙湾大道(环岛东路支线)将于本月底竣工通车
发表时间:2021-12-17 12:54:4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目前,白沙湾大道(环岛东路支线)已完成全线工程建设量的90%,今年12月底即可竣工通车。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6日电 12月15日,记者在广西防城港白沙湾大道(环岛东路支线)建设现场看到,现场机械马达轰鸣,工程运输车、推土车等各类大型机械设备来回穿梭,几十名工人分别在进行道路测绘、砌排水井、摊铺水泥稳定碎石层等,现场一派火热朝天的施工景象。广西旅发防城港投资有限公司运营管理部经理张国良告诉记者,目前,白沙湾大道(环岛东路支线)已完成全线工程建设量的90%,今年12月底即可竣工通车。

 

 

 

  白沙湾大道(环岛东路支线)位于江山半岛,是环岛东路向西南方向的延长线,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道。该道路全长约2.1公里,设计路宽为40米、双向4车道、速度为50km/h,总投资6329万元,于2020年8月底正式开工建设。

  据了解,白沙湾大道(环岛东路支线)是江山半岛旅游产业的重要配套基础设施,广西旅发防城港投资有限公司为业主单位。项目动工以来,该公司党支部积极推进党建与项目建设深度融合,在项目攻坚阶段,全力组织协调施工方增加人力、设备投入,并组建“党员攻坚队”,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按下项目建设“加速键”。“白沙湾大道(环岛东路支线)的建成,将进一步优化江山半岛的交通路网,有利于江山半岛的旅游资源开发,促进文旅产业结构升级和繁荣发展,带动沿线群众增收致富。”张国良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