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公安厅宣讲团到来宾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1-12-18 19:44:3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2月1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宣讲团到来宾市公安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8日电(秦媛)12月1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宣讲团到来宾市公安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报告会上,广西警察协会秘书长、二级巡视员李爱民从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理解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理解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理解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用真挚的情感、丰富的实例、生动的语言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为参会民警、辅警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精彩生动的专题宣讲。

  报告会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各单位要把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二是要多种形式,深刻把握精神实质。要持续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全体民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力求先学一步、更深领悟。三是学以致用,确保年底圆满收官。各级领导干部要真正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同时把握好明年工作主动权。

  报告会结束后,贾延杰与宣讲团成员以及基层干部召开了交流互动会,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情况进行交流互动。

  户政支队民警覃杨表示,“作为一名人民警察,我更加坚定了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公安主责主业紧密结合的决心,做到学用贯通、知行合一,全力做好近期各项公安工作,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新型网络犯罪侦查支队辅警秦媛,“通过聆听自治区公安厅宣讲团成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我更深刻认识到在今后的理论学习中,要把理论学习与‘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结合起来,领会‘两个确立’的核心要义,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把讲忠诚作为第一标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捍卫者。”

  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开至各县,市公安局在家的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各县(市)公安局(分局)主要领导、在家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民警、辅警代表参加会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