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龙胜县残联:文化进家庭“五个一” 同心共圆幸福梦
发表时间:2021-12-23 21:29:0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桂林市龙胜县残联组织泗水乡周家村、细门村5名残疾人及家庭成员,乡残联分管领导,乡残联专职委员,周家村“两委”干部及助残志愿者开展“读一本好书、参加一次文化活动、游一次园、参观一次展览、看一场电影”主题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3日电(秦文婕 吴春玲)近日,广西桂林市龙胜县残联组织泗水乡周家村、细门村5名残疾人及家庭成员,乡残联分管领导,乡残联专职委员,周家村“两委”干部及助残志愿者开展“读一本好书、参加一次文化活动、游一次园、参观一次展览、看一场电影”主题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赴泗水乡周家村白面红瑶寨学习考察生态乡村建设示范点的做法和经验, 使残疾人放松身心,促进沟通交流,传承好红色精神,感悟新时代使命,追逐自我梦想,实现自我价值。同时,在县残联工作人员精心呵护下,一些行动不便的残疾人,顺利完成现场参观、拍照录视频、心得体会交流等。随后,工作人员为残疾人赠送了党史书籍,引导他们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最后,全体人员集中周家村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凝聚磅礴伟力,同心同圆幸福梦。

  据悉,龙胜各族自治县残疾人联合会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到全年工作中,组织开展2021年残疾人文化进家庭“五个一”活动,激励残疾人弘扬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敢于担当作为,善于创业干事,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具体行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