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来宾公安全覆盖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1-12-23 21:47:4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 2021年12月以来,来宾公安模范宣讲团通过上下结合的全覆盖方式,到各帮扶联系点(社区)、所属机构以及各基层党支部开展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3日电(陈彦彤)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 2021年12月以来,来宾公安模范宣讲团通过上下结合的全覆盖方式,到各帮扶联系点(社区)、所属机构以及各基层党支部开展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12月16日,来宾市公安局模范宣讲团成员、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全国“三八”红旗手、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副政委陈琨在武宣县禄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宣讲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内容丰富。与会人员表示,通过聆听宣讲,加深了对全会精神的领悟,以史为鉴 ,不断汲取奋进力量。

  12月16日,来宾市公安局模范宣讲团成员、广西“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象州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潘晓田在象州县公安局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内容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于广大民警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谋划好新时代公安工作、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聆听了宣讲后,全体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宣讲内容,在工作和生活中不断践行党的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忠诚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严格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要求,积极适应人民群众新期待,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保驾护航。

  12月20日,来宾市公安局模范宣讲团成员、广西公安榜样爱民模范、金秀县公安局桐木派出所民警庞文贵在桐木派出所,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宣讲报告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解读全会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谈了认识体会。

  12月20日,来宾市公安局模范宣讲团成员、合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蒙东浙在刑侦大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蒙东浙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重点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听了宣讲后深受教育、备受鼓舞。

  12月22日,来宾市公安局模范宣讲团成员、来宾市见义勇为模范、来宾市“最美辅警”、来宾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辅警韦恒富,在特巡警支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整场报告语言平实易懂,主题鲜明、逻辑严谨、内容丰富,让参会人员收获满满。

  12月22日,在忻城县城关镇鞍山社区,来宾市公安局模范宣讲团成员、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忻城县公安局督察大队教导员黄旭康为社区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从党百年奋斗的基本历程、历史意义、历史经验、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12月22日,来宾市公安局模范宣讲团成员、“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称号获得者、金秀县森林公安局大瑶山派出所所长覃道腾到金秀县圣堂山保护站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生动精彩,让全体干部群众受益匪浅。

  12月22日,来宾市公安局模范宣讲团成员、交警支队车管所副教导员谭晶晶,到三五镇军屯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整个宣讲主题鲜明,分析透彻,并通过现场抢答全会知识发放小礼品开展互动,提高了群众对全会知识的知晓率。

  截至2021年12月22日,来宾公安模范宣讲团共开展宣讲活动8场次,直接受众 210 余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