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南溪山医院医疗集团党务干部培训班在百色举办
发表时间:2021-12-25 17:30:4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2月20日至2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医疗集团在百色干部学院举办为期5天的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务干部培训班。

百色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教授唐秀玲专题教学。李先帅 摄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委书记戴前富专题教学。李先帅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5日电(李先帅)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全面提高党务干部综合能力,12月20日至2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医疗集团在百色干部学院举办为期5天的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务干部培训班。

  包括桂林市龙胜县、灵川县、资源县、永福县及贺州市钟山县医联体单位在内的该院医疗集团116名党务干部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以专题理论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以“锤炼党性修养,提升能力素质”为目标,共组织了7场专题教学,1场情景教学以及3场现场教学。

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李先帅 摄

百色起义纪念馆现场教学。李先帅 摄

  在专题教学和情景教学课程中,授课老师通过全方位、多维度的理论讲解,鲜活真实的案例启发,真情流露的情感碰撞,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发人深省,使学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得到显著提高,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锤炼,综合能力得到全面提升。

  现场教学中,学员们先后到红七军军部旧址、百色起义纪念碑、百色起义纪念馆等地进行瞻仰学习,通过回顾艰苦岁月,缅怀革命先烈,用切身感受再次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在百色起义纪念碑,学员们为革命先烈敬献花圈并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小组讨论交流。李先帅 摄

模拟实操。李先帅 摄

  在扎实紧凑的培训学习之余,在班委的组织下,学员们还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重走长征路校园健步走、乒乓球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同时分组筹备节目,在结业之际为党献上颂歌汇演。

  培训班结业仪式上,带队的南溪山医院党委书记戴前富、副书记张超群,纪委书记喻泽军与百色干部学院学员工作部副主任覃波共同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来自医疗集团不同支部的4名学员代表与大家分享了培训感言,并表示通过培训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全面提升了作为党务干部的能力同时也加强了学员之间的交流。

学员代表交流培训感言。李先帅 摄

颁发结业证书。李先帅 摄

  戴前富用时机准、内容精、成效实总结了此次培训班,并强调在今后的贯彻落实中要注重提高政治素养、工作素养和行为素养,通过不断学习增强综合能力,增加内涵厚度,以高度的本领恐慌和危机意识强化自身,着眼未来,加强交流,共同打造联体又连心,共建共享的医联体,在党建引领下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