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长洲区成为梧州首个完成融媒小镇整体上线的县(市、区)
发表时间:2021-12-27 10:36:5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梧州市委宣传部9月下发《梧州市融媒小镇(街道)建设工作方案》并确定了融媒小镇(街道)建设首批试点以来,长洲区委宣传部与广西广电网络梧州分公司通力合作,通过基层调研与充分沟通,对融媒小镇(街道)版面设计及栏目规划不断完善和优化。

  梧州市委宣传部9月下发《梧州市融媒小镇(街道)建设工作方案》并确定了融媒小镇(街道)建设首批试点以来,长洲区委宣传部与广西广电网络梧州分公司通力合作,通过基层调研与充分沟通,对融媒小镇(街道)版面设计及栏目规划不断完善和优化。

  12月5日,梧州首个融媒小镇(街道)——长洲区大塘街道正式上线。到13日一个多星期的时间长洲便完成了长洲镇、倒水镇、兴龙街道、红岭街道融媒小镇(街道)上线工作。至此,长洲区成为梧州7个县(市、区)中首个完成融媒小镇(街道)整体上线的县(市、区)。

  融媒小镇的正式上线,打通了该区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最后一公里”,为更快、更全面地传播党和政府的声音夯实了基础。融媒小镇栏目坚持以正面宣传为主方针,紧贴基层实际,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最直观的观看方式,通过视频、图片、文字的方式推出多种形态的新闻作品,让老百姓享受到更多的公共文化服务信息。

  梧州县(市)区其他乡镇(街道)的融媒小镇,将根据工作部署逐步分批上线。(来源:活力长洲)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