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港北区开展困难职工“点亮微心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1-12-31 11:46:2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贵港市港北区总工会在广西金煌石油有限公司举行2021年下半年困难职工“点亮微心愿”活动,为符合条件的困难职工实现“心愿”,并分发相应的生活物品。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31日电(何广应)近日,贵港市港北区总工会在广西金煌石油有限公司举行2021年下半年困难职工“点亮微心愿”活动,为符合条件的困难职工实现“心愿”,并分发相应的生活物品。

  “点亮微心愿”是由“广西工会”公众号制作用于帮扶困难职工的小程序,属于工会会员并同时是建档立卡困难职工的,可通过微信搜索“广西工会”公众号,点击“微心愿”访问困难职工小程序,进入微心愿模块填写自己的“微心愿”,审核通过即可获得被认领机会。

  据了解,此次“点亮微心愿”活动在2021下半年开始筹集心愿单,由广西金煌石油有限公司提供心愿礼物,此次实现心愿的8位职工是2021年最后一批符合条件的职工。活动的举办,切实解决了困难员工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让困难职工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