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武警元旦坚守岗位为旅客出行保驾护航
发表时间:2022-01-04 14:21:0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元旦假期期间,担负执勤任务的武警广西总队南宁支队官兵为确保假期旅客出行安全,与公安民警针对客流变化,科学部署力量,加强执勤区域的巡逻密度,全力维护假期旅客出行安全稳定。

刘承润  摄

刘承润 摄

刘承润  摄

刘承润 摄

刘承润  摄

刘承润 摄

刘承润  摄

刘承润 摄

刘承润  摄

刘承润 摄

  元旦假期期间,担负执勤任务的武警广西总队南宁支队官兵为确保假期旅客出行安全,与公安民警针对客流变化,科学部署力量,加强执勤区域的巡逻密度,全力维护假期旅客出行安全稳定。

  执勤过程中,武警官兵采取定点执勤、巡逻执勤、军警联勤的方式在机场执勤点延长执勤时间、加大执勤力度和巡逻批次,在各个安检口加大检查力度,做到执勤范围无死角,最大限度确保过往旅客的出行安全。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