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市第七巡回指导组到江南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
发表时间:2022-01-06 22:30:4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月5日,南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江南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互动宣讲和党史学习教育自查评估工作,采取召开座谈会、随机测评、个别访谈等方式,听取有关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和党员干部代表谈学习体会,深入了解江南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成效。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6日电(卜瑜玲)1月5日,南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江南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互动宣讲和党史学习教育自查评估工作,采取召开座谈会、随机测评、个别访谈等方式,听取有关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和党员干部代表谈学习体会,深入了解江南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成效。南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勤主持座谈会并讲话,中共江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廖知启参加座谈会。

  指导组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对江南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要求情况、党委(党组、党工委)履责情况、党员干部理论武装及思想认识情况、不同群体党员学习情况、为群众办实事好事情况、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等方面,全面、客观评估城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指导组对江南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江南区严格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南宁市党委的安排部署,以上率下、高位推进,载体丰富、特色突出,用硬招、实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各项工作成效显著,达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指导组要求江南区进一步深化认识,梳理成效、查漏补缺、总结经验,形成长效机制,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动全城区党员干部修好党史这门必修课;要聚焦特色工作,结合城区工作实际,充分挖掘和利用好红色资源,把准主基调,唱响主旋律,利用各类媒体平台,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宣传;要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群众需求相结合,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持严实标准,加强督导,有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开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