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友谊关边境派出所民警开展向警旗宣誓活动
发表时间:2022-01-09 18:20:4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月9日,崇左边境管理支队友谊关边境派出所组织民警到辖区千年名关友谊关关楼前开展向警旗宣誓活动,进一步增强民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激励全体民警砥砺前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9日电(韦素烨 韦陆和) 1月9日,崇左边境管理支队友谊关边境派出所组织民警到辖区千年名关友谊关关楼前开展向警旗宣誓活动,进一步增强民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激励全体民警砥砺前行。

友谊关边境派出所供图

友谊关边境派出所供图

  在千年名关友谊关关楼前,民警们整齐列队,面对警旗,警容严整、精神振奋,紧握右拳,庄严宣誓:“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奋斗!”

  誓词声高亢嘹亮,宣示了移民管理警察牢记宗旨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敢于牺牲奉献的坚定信念和坚强决心。

友谊关边境派出所供图

友谊关边境派出所供图

  庄严神圣的宣誓仪式是对民警的一次心灵洗礼和移民管理警察职业再教育,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广大人民警察的职业荣誉感、归属感和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更是激励着民警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友谊关边境派出所供图

友谊关边境派出所供图

  参加宣誓活动后,该所民警纷纷表示,将以旗帜指引方向,以誓词凝聚力量,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忠诚履行新时代移民管理警察的使命任务,积极投身北京冬奥运会、冬残奥会以及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实战,坚决维护南疆国门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