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来宾公安召开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新闻发布会
发表时间:2022-01-12 01:26:1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月10日,来宾市公安局召开来宾市公安机关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专题新闻发布会,通报一年来来宾公安工作情况,并介绍来宾市公安局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安排。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1日电(蒋文媛 卢芳回)1月10日,来宾市公安局召开来宾市公安机关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专题新闻发布会,通报一年来来宾公安工作情况,并介绍来宾市公安局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安排。

  2021年,在市委、市人民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来宾市公安局党委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这一主线,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持升级六个硬核、匠造六个样板、实现三个目标的“663”工作思路和打造一局一品牌、一警一特色、一队一战法、一所一模式的“四个一”创新理念,以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为抓手,以改革创新为驱动力,推进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等各项工作,全市社会大局保持稳定。第三季度全市群众安全感全区第二,治安问题解决率全区第五,实现“群众满意、党委政府满意、上级公安机关和警务人员满意”的目标。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龙刚玉首先代表市公安局向各位媒体朋友一直以来对公安机关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接着向媒体通报来宾市公安机关在党建引领、击违法犯罪、“我为群众办实事”、队伍建设、改革创新等五个方面的工作成效。

  发布会还宣传推介了功模代表: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获得者忻城县公安局警务督察大队教导员黄旭康、庆祝建党100周年全国公安安保维稳工作荣立集体一等功的来宾市公安局巡逻(城区警务)警察支队一大队、庆祝建党100周年全国公安安保维稳工作先进个人来宾市公安局兴宾分局治安警察大队(网络安全保卫大队)四级警长蓝庆伍。

  参加发布会的记者就打击犯罪、维护社会稳定方面提出了问题,市公安局办公室、来宾市公安局巡逻(城区警务)警察支队一大队等部门领导逐一进行答记者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