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首个武鸣沃柑产业法律服务室成立
发表时间:2022-01-13 09:08:2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南宁市首个武鸣沃柑产业法律服务室在武鸣区双桥镇揭牌成立,标志着武鸣区乡村振兴“中国沃柑看武鸣,法治护航万里行”专项行动正式启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3日电  近日,南宁市首个武鸣沃柑产业法律服务室在武鸣区双桥镇揭牌成立,标志着武鸣区乡村振兴“中国沃柑看武鸣,法治护航万里行”专项行动正式启动。

 揭牌仪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介绍,设立武鸣沃柑产业法律服务室,是武鸣区深入开展乡村振兴“中国沃柑看武鸣 法治护航万里行”专项行动的一项重要举措。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法律服务室将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法治教育、法律服务的工作职能,依托沃柑种植销售集中点,以专业律师轮岗值班的模式开展法律咨询服务,为果农、客商提供更优质、便捷、高效的法律服务,增强广大果农和客商们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质,规范武鸣沃柑生产、经营、销售行为,不断提高武鸣沃柑地理标志品牌影响力,为促进武鸣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