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市妇联倾力开展巾帼送温暖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2-01-14 17:36:0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桂林市妇联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开展“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发展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巾帼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争取了价值6.84万元的“家乡同心包”228个,捐赠给了龙胜各族自治县。

  图为“家乡同心包”发放仪式现场留影。姜睿 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4日电(姜睿)桂林市妇联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开展“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发展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巾帼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争取了价值6.84万元的“家乡同心包”228个,捐赠给了龙胜各族自治县。

  1月13日上午,深冬的室外寒意逼人,捐赠仪式上却暖意融融,桂林市妇联在龙胜各族自治县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开展“家乡同心包”发放仪式暨“把爱带回家—送法到家 让孩子健康成长”关爱服务活动,为龙胜各族自治县的妇女姐妹、孩子们送上真情关爱。

  图为在龙胜各族自治县泗水乡龙甸村慰问获得“全国五好家庭”荣誉的侯光祖家庭。姜睿 供图

  当天,桂林市妇联还走进获得“全国五好家庭”荣誉的侯光祖家庭,将《家庭教育促进法》送到家庭成员手中,也将“依法带娃”、科学育娃的家庭教育理念带到少数民族家庭。

  近年来,桂林市妇联充分发挥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群众的职能优势,把党史学习教育、民族团结工作与妇女儿童发展工作相结合,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深化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有针对性地解决妇女儿童急难愁盼问题。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贯穿引领服务联系全过程,促进各民族妇女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汇聚起坚定历史自信、创造历史伟业的磅礴巾帼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为助力桂林建设世界级旅游城市贡献巾帼力量与智慧。(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