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凭祥货车起火 民警紧急救援
发表时间:2022-01-21 12:57:2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崇左边境管理支队凭祥边境检查站南友高速路凭祥出口执勤点附近发生惊险一幕,一辆载满货物的大货车在等待查验过程中轮胎突然起火,执勤民警紧急救援将火扑灭,避免了一起火灾事故。

图为民警用灭火器进行灭火。崇左边境管理支队供图

图为民警用灭火器进行灭火。崇左边境管理支队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21日电(李慧明 林森)“警察同志,我的大货车着火了,你们有灭火器吗?快帮帮忙救一下火……”近日,崇左边境管理支队凭祥边境检查站南友高速路凭祥出口执勤点附近发生惊险一幕,一辆载满货物的大货车在等待查验过程中轮胎突然起火,执勤民警紧急救援将火扑灭,避免了一起火灾事故。

  当日早上8时22分许,该站民警正在例行开展边境检查勤务,突然一名男子跑来向民警求助,称自己驾驶的大货车轮胎起火了,需要灭火器。民警往事发地望过去,发现一辆满载货物的物流拖挂车左侧后轮处已冒出大量白烟,如不及时将火扑灭,后果不堪设想。

  民警赶紧组织人员携带消防器材赶往现场救援。到达现场后,一股烧焦刺鼻的味道迎面而来,民警在判明火情后,迅速拿起灭火器进行灭火,经过10多分钟的奋力扑救,终于将轮胎的明火扑灭。由于处置及时得当,此次火情未造成人员伤亡及次生事故。(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