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巴马县组织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测试
发表时间:2022-01-22 14:02:3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巴马瑶族自治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以开展2021年度公共机构垃圾分类绩效考评核验工作为契机,随机抽取各单位5名干部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在线测试,考察干部职工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情况。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22日电(潘赢)为进一步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树立垃圾分类理念,有效推进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近日,巴马瑶族自治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以开展2021年度公共机构垃圾分类绩效考评核验工作为契机,随机抽取各单位5名干部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在线测试,考察干部职工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情况。

图为随机抽取干部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在线测试

图为随机抽取干部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在线测试 巴马宣传部供图

  下一步,该县将继续深化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工作,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宣传引导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为垃圾资源化、减量化和无害化处理贡献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