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中国石化到南溪山医院开展党建和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2-01-22 21:09:2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月18日下午,中国石化广西石油桂林分公司领导和党务、工会干部一行10多人,专程来到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开展“联建共建办实事 迎春慰问暖人心”主题党建和慰问活动。

参观医院新引进的直线加速器。李金戈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22日电(李金戈)1月18日下午,中国石化广西石油桂林分公司领导和党务、工会干部一行10多人,专程来到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开展“联建共建办实事 迎春慰问暖人心”主题党建和慰问活动,旨在促进双方党建共建等方面的沟通交流和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同时也表达对辛勤工作、救死扶伤和身处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感谢和敬意。

  下午2点半,中国石化广西石油桂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贤、党委书记周旺明一行人来到南溪山医院,得到了医院领导和职工的热烈欢迎。在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超群的带领下,来宾们先后参观了南溪山医院具有历史文化的院史馆和大礼堂,了解该院抗美援越背景下的红色历史。此外,周旺明一行还参观了该院新引进的医科达直线加速器和智慧家庭化产房,现场感受新时代下南溪山医院在医疗设备和住院设施等方面的高速发展。

座谈会现场。李金戈 摄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周旺明表示,南溪山医院在抗疫中勇挑重担,为守护桂林人民的健康做出过巨大贡献,自去年十一月南溪山医院来到广西石油桂林分公司开展“送健康进单位”活动以来,双方交往日益密切,不断走深走实,此次来到南溪山医院参观慰问,既是对之前南溪山医院送健康活动的积极回馈,也是继续推动双方党建共建工作的有力举措。

  南溪山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宇军对前来参观慰问的石油分公司一行人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医院建设发展情况。该院党委书记戴前富以“达成共识、实现共融、形成共促”三个方面为主要内容,高度赞赏了广西石油桂林分公司关爱医务人员办实事、暖人心的活动。他指出,党建活动要做到联学联通,双方应加强党建共建方面合作交流,达成思想上的共识,形成发展上的共融,实现思想上的同频共振,让硕果结得更加丰硕。

  座谈会后,中石化广西桂林石油分公司领导启动了南溪山医院职工加油优惠活动,并向一线人员赠送大米、水果、矿泉水等慰问品。南溪山医院领导向他们赠送了医院文化建设图书等纪念品。(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