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象山区政协委员走基层 迎春送福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2-01-25 11:29:2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月24日,应南溪山医院党委、工会的邀请,象山区政协"送福到万家”“三进”活动走进了南溪山医院,象山区政协书画院的十多位书画家义务为辛勤工作在救死扶伤和疫情防控第一线的白衣天使和广大职工撰写春联和“福”字,共同迎接虎年春节的到来。

专家挥洒笔墨,职工暖心。李金戈 摄

收到春联和福字的职工们十分开心。李金戈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25日电(李金戈 侯小云)1月24日,应南溪山医院党委、工会的邀请,象山区政协"送福到万家”“三进”活动走进了南溪山医院,象山区政协书画院的十多位书画家义务为辛勤工作在救死扶伤和疫情防控第一线的白衣天使和广大职工撰写春联和“福”字,共同迎接虎年春节的到来。

  “感谢象山区政协书画院在春节前为我们医护人员送上现场撰写的春联,使我们感受到了区政协对我们的关心与关爱,让我们更有动力努力工作,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血液内科护士长张健坤说道。

  上午10点,活动启动仪式在南溪山医院大礼堂外举行。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超群代表医院对桂林市象山区政协书画院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介绍,南溪山医院在去年创造了桂林市医疗机构“收治病人最多、服务能力最强、床位数最多、住院费用最低、核酸检测量最多”的“五最”创举,此次活动体现了区政协对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的高度重视,南溪山医院将继续秉持着公立医院的担当,更好为老百姓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造福周边群众。

送福上门。李金戈 摄

合影留念。李金戈 摄

  张超群及南溪山医院各分工会的领导代表医院接受了书画院画家们赠送的精美画作,张超群回赠了他们南溪山医院文化丛书中的《芳华》和《回望》,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双方领导进行了亲切友好地交谈。

  活动现场,书画院的“大师”们亲手提笔的春联受到了医院职工们的热情追捧,前来领取免费春联的职工纷纷排队围在桌前,想要得到书法大师们的笔墨“至宝”。一个小时里,十多位书画家在现场为南溪山医院的职工送上了约300对春联与200个福字。

  该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超群表示,医院党委、工会高度重视职工幸福感,此次活动是自治区南溪山医院“迎新春”系列活动之一,象山区政协书画院成员来到医院为职工送上春联的活动,富有特点,充满意义,体现了各界对一线医务人员的关怀。在农历新年来临之前,南溪山医院还将开展“职工拔河比赛”、“新春慰问”等一系列活动,继续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加强医院凝聚力。(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