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满满都是回忆!民警老陆和老林的34年
发表时间:2022-01-29 15:05:44来源:新华社

摘要提示:“飞”上奔驰的列车抓小偷,巡线摔瘸了腿,值乘回来晕倒在站台上……34载春秋,广西防城港北站派出所民警陆义章和林忠明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人生华章。

  “飞”上奔驰的列车抓小偷,巡线摔瘸了腿,值乘回来晕倒在站台上……34载春秋,广西防城港北站派出所民警陆义章和林忠明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人生华章。

  这对“铁警老哥俩”,用几乎一致的经历走过34年峥嵘岁月。他们同年参军,同年转业从警,同年入党,又即将同年退休。

  今年春节,是他俩在警察岗位上值守的最后一个春运。

  记者:覃广华

  报道员:符振华 张一凡 邓昕

  编辑:徐中哲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