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天等供电局坚守春节保电一线
发表时间:2022-02-04 20:19:2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春节是用电高峰。在阖家团圆共享天伦之际,南方电网新电力集团天等供电局100余名保供电人员始终坚守在保电一线,5个党员突击队随时待命,确保全县人民用电安全、稳定。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4日电(玉丽娜)春节是用电高峰。在阖家团圆共享天伦之际,南方电网新电力集团天等供电局100余名保供电人员始终坚守在保电一线,5个党员突击队随时待命,确保全县人民用电安全、稳定。

进结供电所在新街1号台区进行测温和巡视检查。玉丽娜 摄

  “新街台区1号变温度正常”“农屯台区变压区温度正常”。2月2日18时40分-22时是用电高峰期,在天等县进结新街1号台区,进结供电所员工黄东胜正在对变压器的主变、开关、刀闸、母线排等设备进行测温和巡视检查,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并到该台区农户家中帮助农户处理因老化、设备年久失修导致的电灯不亮等问题。

  节前,进结供电所供电工作人员已开展夜间巡视和红外测温工作,对查出的隐患也已全部整改到位。黄东胜表示,绝不敢有丝毫懈怠,一定要保障家家户户亮亮堂堂过新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