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柳州车站团委志愿服务温暖旅客归途
发表时间:2022-02-07 13:19:2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柳州车站团委根据客流实际需求,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持续开展春运暖冬行动。在春运期间,柳州车站团委组织“青橙”志愿者20余人,为旅客的平安出行贡献青春力量。

 胡利峰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7日电(胡利峰)柳州车站团委根据客流实际需求,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持续开展春运暖冬行动。在春运期间,柳州车站团委组织“青橙”志愿者20余人,为旅客的平安出行贡献青春力量。

  为营造温暖年节氛围,志愿者们带上春联、福字等,在用心服务旅客的同时,送上一份温暖的新春祝福。适逢雨天,为减少地面湿滑可能带来的跌倒风险,“爱心伞套”火速上线,志愿者们在进站口第一时间为旅客用塑料袋将湿漉漉的雨伞包装好,便民举措得到旅客的广泛好评。母婴候车室内,志愿者们通过行李帮扶、热水供应、暖心互动等,温馨母婴旅客旅途。

  “青橙”志愿者们通过在车站售票厅、进站口、扶梯、候车室等岗点提供贴心细致的服务,有效提升旅客候乘体验,切实“助力旅客轻松一程”。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