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兴业:格桑花绽放贺新春
发表时间:2022-02-07 16:10:4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月5日,走进广西玉林市兴业县石南镇韦鸣村佛子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旁边的田间地头,30多亩格桑花盛开正艳,引来蝴蝶飞舞,姿态万千,吸引了许多游客纷纷踏足前去观赏,为该县及周边县市区群众提供春节观花好去处。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7日电(吴荣)2月5日,走进广西玉林市兴业县石南镇韦鸣村佛子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旁边的田间地头,30多亩格桑花盛开正艳,引来蝴蝶飞舞,姿态万千,吸引了许多游客纷纷踏足前去观赏,为该县及周边县市区群众提供春节观花好去处。

 

 

 

  当天,阳光普照,天气晴好。微风起,开得正艳的格桑花花海涌动,五颜六色绵延一片,美得让人如痴如醉。前来格桑花基地观花的游客他们有的一家三口、有的是亲朋好友三五成群前来观花,看到开放灿烂的格桑花,许多游客都纷纷拿起相机或手机拍照留念,游客都高兴地说,大年初五能观赏到这么美的格桑花开,这个虎年春节过得非常有意义,非常开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