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兴业县组织干部群众到红色教育基地开展新春植树活动
发表时间:2022-02-07 17:00:2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月7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广西玉林市兴业县组织干部群众到红色教育基地城隍镇龙潭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建设生态美丽家园播种绿色。

  2月7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广西玉林市兴业县组织干部群众到红色教育基地城隍镇龙潭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建设生态美丽家园播种绿色。

  在龙潭村红色教育基地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的干部群众热情高涨,在感受龙潭村红色革命气息的同时,大家分工协作,搬运树苗、挖树坑,扶苗、填土、浇水,每道工序都做得十分认真细致。在大家的努力下,为龙潭村种下了异木棉、黄素梅、铁冬青等一批生机盎然、迎风而立的苗木,给红色教育基地增添了一片新绿。

  据了解,龙潭村内的桂东南抗日游击区办事处、桂东南抗日武装起义司令部旧址(震声楼),是广西中共党史教育基地。(何少凤 吴荣 黎贞如 卢文佳)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