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德保2月7日24时起全域执行“不进不出”措施
发表时间:2022-02-08 10:43:50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据广西德保县政府网站消息,德保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7日发布通告称,自2022年2月7日24:00时起,德保县全域执行“不进不出”措施,德保县范围实施严格管控,各高速路口暂时关闭。公路客运暂时停运,私家车辆暂停跨区域通行。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广西德保县政府网站消息,德保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7日发布通告称,自2022年2月7日24:00时起,德保县全域执行“不进不出”措施,德保县范围实施严格管控,各高速路口暂时关闭。公路客运暂时停运,私家车辆暂停跨区域通行。

 

  通告全文如下:

  德保县加强人员(车辆)出入管理的通告

  全体德保县居民:

  鉴于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跨区域活动将增大疫情传播风险,为迅速控制我县疫情,并防止疫情外溢,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德保县全域执行“不进不出”措施,各乡(镇)、村(社区)之间执行“不进不出”措施。

  二、各乡(镇)、村(社区)内部严格管控,人员、车辆非必要不流动,禁止人员聚集活动,各村和各屯执行“不进不出”措施,要设卡点管控。

  三、德保县范围实施严格管控,各高速路口暂时关闭。公路客运暂时停运,私家车辆暂停跨区域通行。

  四、全体居民要做好各自居家防护工作,不得随意外出。每户每2-3天可安排1人在严格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到指定地点购买生活物资,各乡(镇)自行指定地点,对因就医等确需外出的人员,由乡(镇)防控办公室出具证明并做好审核登记。所有出入人员落实查证、验码、测温、登记。

  五、生产生活必要物资经批准可以通行,司乘人员执行闭环管理。涉及医疗救治、紧急救援、疫情防控等特殊需要,本着人文关怀、生命至上的原则,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可直接通行。

  六、各乡(镇)要制定管控期间的工作方案并认真组织实施,避免疫情传播与扩散。

  七、全县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县管乡、乡管村(社区)、村管屯、屯管组、组管户,不漏一户一人。

  八、充分发挥基层网格员作用,形成户户提醒,户户监督。每天执行零报告制度。

  九、遇有特殊情况,可拨打德保县和各乡(镇)电话咨询或申请通行。

  本通告自2022年2月7日24:00时执行,解除日期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告。

 

  德保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2月7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