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百色筑牢疫情防线 不按隔离规定上路车辆一律查扣
发表时间:2022-02-09 15:04:54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摘要提示:据广西百色市疾控中心消息,2月8日0—24时,百色市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72例。截至2月8日中午12时,本轮疫情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26例。目前,当地已采取多项措施,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广西百色筑牢疫情防线 不按隔离规定上路车辆一律查扣

  据广西百色市疾控中心消息,2月8日0—24时,百色市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72例。截至2月8日中午12时,本轮疫情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26例。目前,当地已采取多项措施,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百色:今日7时起严查!不按隔离规定上路车辆一律查扣

  根据《百色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全员居家隔离的通告》要求,百色市右江区城区已全面实行道路交通管制。2月8日,百色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发布通告:

  一、疫情防控、医疗服务、城市运行、值班执勤、公共服务、外卖配送、志愿者等人员持特定通行证可在城区道路通行。

  二、对不遵守居家隔离要求,违反交通管制规定驾乘车辆(含所有机动车、非机动车)出行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于2月9日7时起,对相关车辆和人员依法处置、严厉查扣。

  三、广大市民要自觉履行法律义务,配合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对干扰、阻碍疫情防控工作的,一律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百色靖西:今日起 不按隔离规定上路车辆一律查扣

  2月8日,百色靖西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发布通告,根据《百色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全员居家隔离的通告》要求,靖西市城区已全面实行道路交通管制。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疫情防控、医疗服务、城市运行、值班执勤、公共服务、外卖配送、志愿者等人员持特定通行证可在城区道路通行。

  二、对不遵守居家隔离要求,违反交通管制规定驾乘车辆(含二轮、三轮车)出行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以违反禁令予以处罚,对三轮车上路载客一律查扣。

  三、广大市民要自觉履行法律义务,配合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对干扰、阻碍疫情防控工作的,一律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百色平果:全城实行交通管制 不居家隔离自驾车辆出行的一律视为闯红灯

  根据《百色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通告》关于百色市全域执行“不进不出”措施和《百色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全员居家隔离的通告》要求,鉴于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为防止疫情输入传播与扩散,2月8日,百色平果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

  自2月8日19:00起,平果市全城实行交通管制,城区交通路口信号灯将调成红灯,全城禁止车辆通行,除保障防疫、医疗服务、城市运行、值班执勤、保供人员、外卖配送员、志愿者等人员持特定通行证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可直接通行外,其余人员不居家隔离自驾车辆出行的一律视为闯红灯,三轮车上路载客的一律查扣。

  (总台记者 廖汨 刘畅 何柏霖)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