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田阳:全力保障疫情防控供电 24小时不间断抗疫供电值守
发表时间:2022-02-09 15:16:0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连日来,百色田阳供电局全力保障疫情防控供电,供电局工作人员24小时在各个核酸检测点不间断供电值守。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9日电(黄国顺)连日来,百色田阳供电局全力保障疫情防控供电,供电局工作人员24小时在各个核酸检测点不间断供电值守。

  “大家一定要把线路检测好,保障电力供应的稳定。”2月6日晚,南方电网广西百色田阳供电局工作人员将应急发电车接入田阳区体育馆核酸检测点,对检测点内用电设备进行用电检查,保障监测点用电需要。

  2月5日,一场没有硝烟的抗疫狙击战在田阳区打响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晚上八点半,百色田阳供电局办公室主任姜富接到田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需要车辆搬运物资的需求,百色田阳供电局迅速抽调汽车班党员与经验丰富的专职司机,共计5辆皮卡车,组成首批支援队伍,冒着小雨,连夜配合田阳区防疫指挥部开展防疫工作,为田州、头塘镇运送防疫物资。

  面对疫情考验,该局立即召回正在休假的21名中层干部、全体班组长及大部分一线工作人员提前返岗上班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保障。除了召回休假员工外,该局还立即组建4支应急抢修队伍,共计50名抢修人员24小时待命。组织营销及生产运维人员先后对1处应急指挥中心、2座疫情防控医院、6条10千伏供电线路进行巡视检查,及时消除隐患3处。针对供应定点医院、防控指挥部等重点场所的线路,百色田阳供电局采取驻点、特巡相结合的方式,并编制不间断供电保供电方案,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电力供应稳定可靠。

  从接到战“疫”保电任务开始,百色田阳供电局局党委便带领着50余名“敢壮党员突击队”投入一线,为田阳区田州古城广场、体育馆、新车站等核酸检测点安装临时电源,切实保障各核酸检测点的安全稳定用电。在田阳区体育馆核酸检测点除了核酸采样场地外,还有一辆移动核酸检测车。车上医护人员开展24小时不间断核酸检测,车下供电局工作人员进行24小时不间断供电值守,共同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奉献一份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