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中建三局一公司驰援百色改造建设疫情隔离点
发表时间:2022-02-09 16:23:0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百色市疫情形势严峻。在接到广西壮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通知后,中建三局一公司紧急调动广西区域内项目人员与工友共计80余人于2月9日集结完毕,分两批次出发前往百色靖西市进行隔离点的改造建设。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9日电(罗潇)近日,广西百色市疫情形势严峻。在接到广西壮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通知后,中建三局一公司紧急调动广西区域内项目人员与工友共计80余人于2月9日集结完毕,分两批次出发前往百色靖西市进行隔离点的改造建设。

出发百色靖西市,众志成城携手抗疫。罗潇  供图

出发百色靖西市,众志成城携手抗疫。罗潇 供图

  “中建三局,众志成城,携手抗疫,百色加油!”伴随着响亮的加油鼓励声,在举行简短的出征仪式后,搭载着隔离点改造建设队伍的大巴车出发奔赴疫情防控一线。

工友们登上即将奔赴疫情防控一线改造建设隔离点的大巴车。罗潇  供图

工友们登上即将奔赴疫情防控一线改造建设隔离点的大巴车。罗潇 供图

  车上,中建三局一公司管理人员对工友们进行了交底,叮嘱他们时刻注意防护与安全,坚决完成隔离点改造任务,守护百色平安。工友们纷纷表示,一定听从指挥,认真做好自身防护工作,保证完成任务。

中建三局一公司出征支援百色抗疫改造建设隔离点。罗潇  供图

中建三局一公司出征支援百色抗疫改造建设隔离点。罗潇 供图

  “目前,分配给我们的有两个施工隔离点,分别是靖西市民族中学和靖西市职业技术学校,预计需改造600间隔离病房,工期预计2天。”中建三局一公司广西分公司工程部经理石勇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