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柳州阳和城管在高速路口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2-02-09 16:55:3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月5日以来,百色市德保县、田阳区相继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外溢风险加大,疫情防控压力陡升。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9日电(栾宇)2月5日以来,百色市德保县、田阳区相继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外溢风险加大,疫情防控压力陡升。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北部生态新区分局(以下简称“北部分局”)按照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派出黎兴华、盛海波、朱梁华等8位同志参与到在柳州东高速公路出入口对进入柳州市的车辆进行检查的工作中,筑起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2月8日,柳州东高速路口,黎兴华、朱梁华和新区其他单位的同志手持行程卡二维码,要求进入柳州市的车辆必须扫码查验确认近期未到过百色等地,才能进入市区。凛冽的寒风夹带着雨滴让空旷的高速公路入口寒冷异常,“在这里一站就是几个小时,手脚都冻麻了。但是,我们没有丝毫的松懈,因为这里就是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守好这里,才能确保全市人民的安居乐业。”黎兴华表示。

  下一步,北部分局将按照新区的要求,除了继续做好高速路口检查工作以外,还将派出党员干部到“四联双报到”结对共建社区做好来柳返柳重点人员的排查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担当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