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港北区千名青年突击队员在“疫”线闪光
发表时间:2022-02-09 16:57:1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港北区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组织返乡大学生志愿者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广大群众科学合理的做好自我防护。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9日电(陆宏夏)“戴好口罩、扫码、测体温…… ”在广西贵港市港北区村屯、社区的疫情防控卡口,返乡大学生主动穿上“红马甲”,协助干部对来访群众测体温、扫健康码,做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港北区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组织返乡大学生志愿者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广大群众科学合理的做好自我防护。

  目前,港北区上千名返乡大学生志愿者组成“青年突击队”到各乡镇(街道)、村(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排查、体温监测、协助登记相关工作,用自己的行动助力家乡疫情防控,彰显青年担当。(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