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齐心抗“疫” 深圳市光明区援助田林县抗疫应急物资送达
发表时间:2022-02-09 19:05:4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了解到田林县防疫物资短缺的困境后,闻讯该县短时间内应急医疗物资紧缺后,深圳市光明区立即号召相关单位、社会组织、企业等凝聚力量募集医疗物资。2月7日下午,装载着价值56.7万元应急防疫物资的大货车,缓缓驶出光明区民生工业城,开往广西百色市方向,助力百色市人民抗击疫情,传递大爱!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9日电(赵文朝)近日,百色市多地出现新冠病毒感染者,春节期间频繁的人员流动导致疫情迅速扩散,田林县党委、人民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开展疫情防控部署工作,组织相关单位对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进行排查和管控,面对疫情输入和传播的双重风险,现阶段田林县开始进行网格化式疫情防控及全面分散式核酸检测,短期内应急医疗物资需求量骤增。

  在了解到田林县防疫物资短缺的困境后,闻讯该县短时间内应急医疗物资紧缺后,深圳市光明区立即号召相关单位、社会组织、企业等凝聚力量募集医疗物资。2月7日下午,装载着价值56.7万元应急防疫物资的大货车,缓缓驶出光明区民生工业城,开往广西百色市方向,助力百色市人民抗击疫情,传递大爱!

  同心协力,光田兄弟情。深圳市光明区自2016年与田林县建立结对帮扶机制以来,在资金支援、人才交流、产业合作、劳务就业、消费帮扶等方面给予了田林县大力支持,成功助力田林县实现脱贫摘帽。此次疫情爆发,更是第一时间为我县送来及时雨,援助田林县应急医疗物资达22.5万元,包括防护服、隔离衣、N95口罩等,该批物资已于2月8日送达田林县。同时光明区还给予了田林县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的丰富经验和有效做法,助力我县顺利开展网格化式阻击疫情防控工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